♧岁.月♤

好啦,你们说墨香大大不表示,连管都不管管。
现在墨香大大表示啦,还带着道歉,也说了会负责,结果呢?
又来了一拨人说墨香大大炒作,当白莲花,自我洗白什么的,我就想问问那些人,好玩吗?有意义吗?
请问一下,那些人到底追寻的是一个真相呢?还是通过批判一个人显得自己高尚无比呢?
我没有针对人的意思,谢谢。我只是在问一个问题而已。
好啦,那个姐姐自己微博上也说了自己没有自杀,活的好好的,那么再请问一下?
之前那些狂喷魔道,以及墨香大大的人,尴尬吗?
我并没有幸灾乐祸的意思哦。
算了,反正无论墨香大大说什么,魔道粉辩解什么,也总会有人说,做作,白莲花,自我洗白,那我还能说啥?
哦,你们不喜欢听魔道粉辩解,那凭什么我们就要好好听你们的辩解哦?还不准魔道粉生气,怂回去,不然就又说魔道粉素质怎么样,哦,你们就很好啊?!
真的是无语了哎。
怎么?又想拿自杀事件说事情啊?
人家都说自己活的好好的了……

……

  哎,你们总说墨香大大怎么还没倒?魔道祖师怎么还没被封?
那我就想问问了,墨香大大为什么要倒?她做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情吗?你们说,她的书粉差点逼死一个姐姐!
……她,的,书,粉,那?关大大什么事?我就不明白了?她到底是做了什么?她亲自拿着刀去捅了姐姐?她亲自抓着别人的手拿刀去捅了姐姐?她亲自动手骂了姐姐?她亲自让别人动手骂了姐姐?她亲自去一步步的去逼死姐姐?她一步步亲自亲手毁了姐姐?
她亲自去人肉姐姐?她?亲?自?
(还有等等,我并不是不尊重姐姐的生命,请你们看清楚了我的文字再好好的喷,谢谢)
我说的一大串里,请问墨香大大做了那个?
哦,你们会说,可是人肉别人的那个发起人是她三次元的好友啊!!!
请恕我直言,请问你是怎么得知这个消息的?
那不又是听别人讲的嘛!又是一个听说的,是她的好朋友亲自发什么动态,信息讲的吗?
哦,不知道,那你们凭什么怎么理直气壮?而且你们是怎么知道是那是大大的好朋友?怎么知道?我就不信了,你们人肉还可以带好朋友也人肉的出来的哎!
来来来 ,那你人肉一个给我看看,让我看看我的好友啊!
你们说,墨香大大超恶心,微博大号不理事,小号却在偷偷关注。
哦,出了这种事情请问要怎么表示?难道认真诚恳的道歉认错吗?我呸了哎,墨香大大什么都没有做过,为啥子要道歉?那严厉认真的批评书粉?拜托,又不是全部的书粉都知道这种事情!所以要她怎么表态?对那些人来说,不表态了,脏水往她身上泼,表态了,又能说些什么?
小号会偷偷关注,那肯定是她心里面也很惦记啊,所以只能偷偷的关注的看一下姐姐的近况啊!
     所以说,她到底亲自做了什么伤害姐姐的事?
墨香大大只是创造了一本小说,一本令人瞩目的小说,一本太过让人着迷的小说,然后这本小说吸引了各个年龄阶段的,各个不同地方的人,还有各种各样不同的人……

……这是我从一些神奇的地方看到的,然后我来现场解剖一下哈……
你们问,没有区别在哪里?
那我就想问问,区别在哪里?!
哦,区别就是你们没有人肉别人,而魔道粉这么做了是吧?
你们说,魔道粉都是脑残粉,都是些ky,睿智。
哦,你们难道不是吗?哦,我当然不是说你们也人肉别人什么的,用着一个姐姐的生命来说事,然后无论魔道粉说什么都会说,你们人肉别人,搞出人命来了……然后就以此为理由,挺直了腰杆没有文明没有礼貌的谩骂,那你们真的是非常有良心了啊。
原来你们也知道那是姐姐的人命啊?所以你们就肆意的道德绑架?所以你们只要看到一个魔道粉就肆意的轰炸她/他?所以只要看到是这种所谓的反邪教就立马到下面狂叫魔道简直不是人,马上把他们清楚干净!
   那我真的是等等就把你的脑子给清干净咯。
那是一个姐姐的命啊!不是给你们拿来骂人用的!你们谁都说关心她关心她,希望姐姐感觉好起来,那我就问问了,你们的关心都提现在哪里?!!哪里?!!提现在你们巴不得墨香铜臭感紧倒台里吗提现在你们抓着魔道粉狂喷里吗?
哦?那对姐姐起什么作用了?
提现给姐姐看看你们的超级关心吗?
我发的九张图还请劳烦各位看看先,再来喷我,谢谢。
对,九张图片,九张图片里说希望姐姐好起来的有多少个?不,就说,九张图片里提到了姐姐的有多少个就好了。
请问一下,九张图片,如果每一张图片里有一句关心希望姐姐没事的,那就有九句,我就敢问,有吗?!
有吗?!
有吗?!